Anarchy

是个点红心蓝手的号。爬墙飞快。
时不时会BB两句废话,写点东西。cp混乱慎fo。
喜爱挖坑不填(。
永远喜欢李相赫。

因为我热爱着你。

是看甜瓜手电筒倒车视频有感而发。我真的能从中感受到瓜瓜对慈善家这个人物的喜爱,甜瓜是我心中的国服第一慈善家。



克利切手里握着这一周的人格出场率表格,咬了一口面包,微不可查的皱了下眉。
又下降了啊。自从薇拉进入庄园和殿堂级别的排位改了规则后,慈善家由局局必出变成了可有可无的尴尬地位,出场率缓慢的下跌,而这一周则近乎垂直向下,本身性格就不讨喜的他只有身体灵活和修机校准加快可看,而如今连这些优势也要变得微不足道了。
克利切将最后一块面包塞进口中,近乎怔忪地盯着桌子另一边出场率远远高于其他人的玛尔塔。
“真好呢。受人敬仰的空军小姐。”半响,克利切小声嘟囔了这么一句。

是因为手电筒太难用了么?
克利切细细擦拭着破旧的、几近没电的手电筒,这么想到。
现在殿堂级别的监管者也十分厉害,就连最易被照瞎的红蝶现在也可以用很灵活的左右走位避开光芒,而自己却因为倒着走反而很容易被障碍物挡到而吃刀,有时候的确得不偿失。
的确是没有玛尔塔既可以保命又可以救人的信号枪好用,也没有瑟维几乎以假乱真的分身神奇,更没有薇拉的忘忧之香厉害,甚至连特蕾西可以释放傀儡挡刀也比他的手电筒强了太多。这么看来还真的没有什么可提的优点了啊。
克利切擦拭着手电筒的手停了下来,他低着头,几缕没被帽子扣住的头发滑落下来,又被他胡乱别在耳后。
这种失落的感觉是哪来的啊,本来自己就是个边缘人物,还能指望做中心角色吗?况且小偷...也不是什么好值得宣扬的角色。自己来到这里是为了艾玛小姐和奖金,只要赢了游戏就可以了,何必因此拼命,出场少反而还会减少受伤,可真是件好事。
只是这个手电筒他是无论如何也舍弃不掉的。
其实也不是没有用不好它的人。克利切模模糊糊想起了一个声音软软儒儒的人,他记得自己经常听见这个声音,很好听,言语间经常带着东方人特有的笑意,他把自己的手电筒用的可真是好,不仅逼得红蝶多次般若露相,甚至连拉锯的小丑都能晃瞎。克利切清楚的记着他曾经拿着自己的手电筒遛了黄衣之主大半个地图直至大门通电,那时的他可真是让监管者恨的牙痒痒。
现在他还在用自己的手电筒吗?
忽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克利切的思绪,他起身开门,门外是幸运儿。
“皮尔森先生,下局游戏要上场啦。”青年指了指大厅,轻声说道。
克利切点点头,把手电揣在了口袋里,转身关了门。

这次的狂欢是一局高端匹配的,求生者阵营是慈善家,幸运儿,机械师和空军。进入游戏后克利切便摸上了机子,故意炸机爆点等着监管者寻来的他等了半天,直至机子解开也没见到监管者一面,甚至连心跳都没有。但是听着远处衣袂翻飞的声音他便知道了是红蝶。
克利切这局难得的当了机皇,直至大门通电他也没见到红蝶的面,跑出大门后他在大厅里等了一会儿,便见其他三个人完好的出现在了大厅里。
“这局的红蝶这么垃圾么?”克利切嘲讽的嗤笑一声。
“不能这么说...她飞的角度还是很刁钻的,但是操纵人让我摸了一个手电筒,”幸运儿推了下眼镜,“我刚开始还在奇怪为什么要摸这个...啊皮尔森先生我并没有看不起手电筒的意思!!后来我才发现操纵人手电筒简直用的太好了!红蝶被晃瞎了好几次,气的追我上头了。”幸运儿说完嘿嘿笑了一下,似是有些得意。
“声音是不是挺奶的?”未等幸运儿的尾音消失克利切便脱口而出,说罢又忽然捂了下嘴,似是为自己的失言懊恼,手电筒用的好的又不止他一个,自己为什么下意识的就觉得是他呢...但克利切还是定定的看着幸运儿,希望从他口中得到一个确切的答案。
“啊...”似乎被克利切的突兀发问吓到,幸运儿迟疑了一下,“是的,怎么,皮尔森先生熟悉?”
“...也不算熟悉吧。”克利切低着头,嘴角的弧度一瞬而过。

“只是我的手电筒比较喜欢他而已。”





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还想写瓜瓜就算在这种情况下也局局都用慈善家的坚持,想写瓜瓜对克利切的热爱...奈何文笔有限。
我永远喜欢甜瓜和克利切。我的瓜瓜最帅是我崇拜的对象,倒车天下第一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评论(7)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