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rchy

是个点红心蓝手的号。爬墙飞快。
时不时会BB两句废话,写点东西。cp混乱慎fo。
喜爱挖坑不填(。
永远喜欢李相赫。

【泰壳相关】19.12.23rank撞车记录

cp滤镜八百米厚,慎点喔。


19.12.23

第一把两个人同边儿,壳妖姬勇瞎子。

哥在中路疯狂打信号让勇过来gank,然后勇过来了,因为哥血量很低所以挂了点燃打了套伤害就w走了,勇贴脸输出,结果对面打野波比也来了,勇w到壳身上,两个亡命鸳鸯(?)紧急逃跑,结果勇闪现把壳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壳无奈的:“行吧杀我吧。”

壳黑屏一直到复活一直到线上补兵都在切屏看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勇来中路帮壳,一起杀了对面梦魇后对面辅助打野极速赶来,壳毫不留情的w跑掉了

风水轮流转啊李承勇,让你之前卖你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壳人头被日女抢了,“啊”的一声,鼠标无措的移来移去,妖姬在墙边呆呆的站着。哥满脸不开心,然后勇发了一个🐷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壳把兵线推到塔下,走位躲在小兵后面点塔,对面的机器人在塔后面跑来跑去,壳:“你在看什么啊,老看我”(请注意这里是带点撒娇意味的语气(我后来又听了一下貌似是装作超凶的语气

然后机器人闪现大招空钩,自己发了一个问号的表情,壳试图越塔反打强杀但是被对面赶来的波比阻止了,特别可爱的一边w跑一边“跑啊~”,然后天黑了,壳以为梦魇开大来找他了吓得交了个闪现,结果天亮一看梦魇在下路233333

哥:“上当了...”

 

 

对面投降的时候勇瞎子w眼摸到壳身边,对着壳用了一个Q✌️

 


然后下一把勇在对面,壳玩的劫,勇还是盲僧。

壳单杀对面妖姬,残血,这个时候勇从草丛里q中了壳但是壳这边的酒桶也来了,勇没敢上,就路过给壳发了个可爱🐷表情

 

哥在河道遇到刚从上路gank下来的妖姬和勇,壳用wqe打了勇一套然后就被勇w过来q中了,两个人开始厮杀,勇被杀了但壳也被妖姬收掉了人头2333333是见到壳就忍不住往上凑的勇

哥说不亏,三百块换六百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壳去偷勇野区的🐔,被赶来的勇和妖姬追到天涯海角,绕了一个野区

壳:“啊拜托抱歉,就放我一马!就放我一马吧———啊!!!”

一丝丝血被勇用大招踢死了,勇这里用大招我也不是很明白,不A非得用个R,你哥在你心里真的好重要啊(并没有

壳被杀了后笑的特别软,反问:“我不能吃这个吗?”然后点开数据板,拿鼠标在勇的瞎子头像上点了一下233333333(此时勇的数据是5-1)

 

勇在上路很凶的一打二,壳上来包他,结果自己的we空了,哥很震惊的:“莫呀?!”,自家打野有点演,进草丛接勇的q,把自己也给送了,壳:“这什么啊?🤔哦我知道了,他是想给我送双buff,真是特别的方式啊。”(?

此时勇6-2,死的两次全都是壳杀的23333

 

小团战,壳r到妖姬结果妖姬w回去进了敌窝里,壳闪现出来w结果失误又给按了回去,勇直接二段q收掉他哥人头,壳不知所措的舔了下嘴唇,茫然.jpg 然后在勇被自家队友群殴死的时候小声说了句“nice”

 

壳在上路龙坑三角草丛的眼看到了勇,然后出了家门就径直去找他,两个人河道相遇开始单挑,壳:“怎么,我出了鞋子之后就这么瞧不起我吗?”,然后被勇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壳冷静的推了下眼镜:“我的技能没放好。”

壳在中路清兵线,勇又是一个q踢上来,结果被壳身后赶来的队友围殴了

 

自家打野在打蓝,壳:“这是我的..”

 

然后后面又爆发了几波团战,两个人在团战里精准找到对方然后开始进行单挑x

 

因为勇这边辅助派克送的太厉害所以输啦,不过壳赢了过后倒是超开心的✌️


End


虽然还有最后一门没考但却忍不住过来补记录...他们两个真是太可爱了ww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